招聘会(3月10日)——2016宅米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359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310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群贤楼128号,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号外号外,2016宅米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开锣啦!

宅米,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从20152月底推出宅米便利店以来迅速发展!在一年之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拿下来2轮融资!经过了一年多的发展历程,宅米已覆盖了全国上百所城市,上千多所高校,上万座宿舍楼,已然成为校园O2O市场的领军者!

宅米不仅仅是一家公司,更是一个人均22岁的年轻大家庭,我们的CEO孙高峰也是一名一直奔跑在创业路上的热血90后,全公司上下都弥漫着海贼的热血精神,你将不会是一个人,we are伐木累!

如果你成为宅米人,你将不会是一名雇员、员工,你会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扁平化的管理,跳跃式的发展,你有权利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你更将直接影响到宅米的发展方向!

如果你成为宅米人,你将不会拘泥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办公室或同一个职位,只要你愿意、努力、有能力,还有更多城市的机会等待着你的挑战!

如果你成为宅米人,你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可观的高薪、一笔精彩的职业履历,你还将收获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挚友、兄弟姐妹般的亲人、上海总部的培训机会、每年若干的旅游素拓,还有令人艳羡的各长达一个月的寒暑假!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推广策划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市场部计划积极拓展高校市场渠道;

2根据推广方案策划相关推广活动并执行;

3定期组织相关培训,维持高校销售人员的活跃度;

4配合仓储物流人员解决渠道销售的疑难问题;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注重团队合作,肯吃苦耐劳;

2思路清晰,开朗活泼,有一定影响力和领导能力;

3有团购地推、快销销售经验者优先;

4熟悉高校推广销售渠道者优先;

如果你心动了,欢迎将你的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campus@zhai.me的邮箱中,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的格式均为学校+姓名+第一志愿城市,简历通过筛选后我们会尽快和你电话沟通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