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你——中共党员”主题演讲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乔娥)5月3日,我院分党校举办“我想成为你——中共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分团委书记曹敏、学生党员乔娥和王晨涵担任评委,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由入党积极分子宋艳、雷婷主持。

演讲比赛中,杨婕辉等13位选手结合在分党校的理论学习和思考,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端正的入党动机、榜样的力量、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杨婕辉斩获一等奖,王志超荣获二等奖,王位、吴丹获得三等奖.

杨宏斌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学习只是党的先进理论系统学习的开始,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政府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提升政治信仰和责任担当;要和身边的党员在一起,用青春去战斗,以实际行动在思想上入党;要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树立标杆,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院分党校成立于2015年11月,主要任务是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演讲比赛是分党校50期入党积极分子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杨宏斌讲话

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