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腾龙杯”乒乓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4月15日, 我院首届“腾龙杯”乒乓联赛拉开序幕,来自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会计学院等7个学院的46名同学现场比拼球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磊等12名同学进入男单和女单的决赛。

本次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参赛者专注于比赛,展现自己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的精彩球技,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联赛根据报名情况,对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别进行抽签,采取淘汰赛,两两对决,录取前四名,进行决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腾龙杯”乒乓联赛是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号召,由我院团委推出的全新体育竞技类赛事,同时也是我院“五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比赛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参与和竞争意识,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男单六强:国贸Q1742王磊、传播Q1641李博文、财务Q1742姚哲正、国贸Q1542官心、国贸Q1541罗明、国贸Q1542陈斌

女单六强:国贸Q1642刘琳、会计Q1641陈丹妮、工商类Q1744李青、营销Q1542谢晓蒙、国商Q1641易婷、工商Q1641向婧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