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吉家江寓房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99

一、企业介绍

武汉吉家江寓房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20172月注册成立,为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子公司。创始团队90%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长租公寓顶级服务运营商,团队结构合理规范,股东背景实力雄厚。立足武汉长租行业发展,致力于为武汉18-30岁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

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一年时间,公司已跻身湖北省第一、全国前十。吉家江寓自成立至今逐步树立武汉行业标杆,并引领行业趋势长远发展。目前公司自主研发长租公寓运营管理系统,旗下已拥有江寓友家、江寓整租、江寓公寓3大产品线。吉家江寓员工规模已逾400人,管理房屋13000余间,管理资产3500余套价值约45亿。三年内,江寓预计将管理25000套房屋资产,拥有100000间房,4栋公寓,服务武汉三镇超过10万白领。2018年公司发展规划,员工规模将达1000人。

我们有理由相信,3年后的江寓,必定成为国内长租公寓最具影响力品牌公寓。

  

二、招聘职位信息

管培生50

统招本科生50人,经过集训期后依据管培生个人发展及组织需求进行职业方向选择,可供选择方向为:

【职位需求】

1、职能岗-人力资源专员(3人,实习转正后4k~6k

1)通过各种渠道有效的开展组织招聘活动,完成团队的招聘计划;
2)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安排人员应聘面试,确定面试名单,电话邀约应聘者前来面试;
3)建立和更新公司人才储备资料库;
4)定期更新各平台招聘信息,维护公司招聘网站;
5)公司各项招聘活动的实施、协调和跟进工作;
6)协助项目组开展校园招聘专项工作,开拓校园市场。

2、职能岗-配置管理专员(7人,3.5k~4.5k

(1)协助中心管理层进行目标制定和分解;

(2)协助中心管理层进行绩效制定和优化;

(3)定期进行中心指标达成分析和总结,对业务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

(4)协助中心管理层召开年度、季度、月度述职会议,以及日常会议的组织和管理,并负责重点工作的落地推进;

(5)组织部门培训,跟进培训情况并提出合理优化建议;

(6)协助中心管理层推行团队文化建设。

3、职能岗-配置专员(10人,4k~8k

(1)确定房屋配置方案,并制定配置计划;

(2)从供应商的派工开始,监管整个装修配置过程;

(3)结合配置方案及实地验收结果,提交配置相关信息并录入江寓网;

(4)结合江寓客户的服务需求完成租务处理工作;

(5)定期对房屋进行资产查验和安全排查。

4、职能岗-客服专员(10人,3.5k~4.5k

(1)熟悉公司业务接听及受理客户电话,能够及时发现客户问题并给到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2)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做好数据汇总分析;

(3)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4)以电话形式提醒客户及时交租,并告知交租方式,降低客户逾期不交租的情况。

(5)业务岗-公寓管家(20人,4k~1.5w

(6)收房:通过渠道推荐资源,谈判、签约,完成房源江寓产品化的过程;
2)出房:自行开发客户及管理好渠道,将区域房源出租;
3)配置施工:审核房屋装修配置方案,保证江寓房屋品质;
4)区域管理:管理好区域的库存房源,保证收出平衡;
5)服务:解决租客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

【应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唯经验,不限专业;

2)乐于应对挑战,目标导向,享受成功;

3)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客户管理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4)有团队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未来期望往管理方向发展;

5)有过学生会或班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培养及晋升计划

1、入职培训计划:

集训期:(0.5个月)
封闭式培训,进行全方位的职业化培训、基础知识技能培训。

在岗实践期:(3-6个月)
一线岗位实践,积累工作所必需的经验及能力,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综合能力。

在岗孵化期:
针对管理培训生定制化培训课程,为后续成为管理者提前做好能力储备。

2、晋升计划:

纵向:

 

业务岗:直销管家-综合管家-区域经理-区域高级经理/总监
 

职能岗:初级专员-高级专员-主管-经理

 

横向:

业务岗——职能岗

 

四、薪资福利待遇

1)租房优惠: 房租5折(前三个月)、免服务费(转正即退);

2)人性化福利:团建费、带薪年假、生日礼物、节日礼物、每周水果日、健康体检、国内及出境游;

3)业务激励: 每月表彰会和激励活动,苹果电脑、平板、手机、电动单车等豪华礼品送不停;

五、联系方式:

1)邮箱:dingling@jiangroom.com

2)联系电话:15818553815(傅素容)、17771667068(丁玲)

  (3)总部地址:循礼门地铁站G出口船舶国际广场22066月中旬搬迁至光谷软件园当代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