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企业高管进课堂”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65


2023518日下午,我院物流管理系段李杰老师邀请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冷链业务事业部运营管控总监李享参与“共建《冷链物流概论》课程”,讲授的对象为2023级物流类学生,学院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享总监围绕着“行业主流冷链技术分析报告”,分别从冷库技术分析报告、冷藏车技术分析报告、冷链箱技术分析报告、监测设备技术分析报告为全体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九州通医药集团在冷链领域的相关成果,尤其是企业自主研发的保温箱非常适合特殊药品的运输,讲课的最后环节还为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李享总监希望学生能多多走进企业,多多接触医药冷链,同时也欢迎学生参与企业的课题。

 这一次“校企共建课堂”是为了响应学院号召,做实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丰富教学内容的一次探索,借助于我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在课堂教学、课程设计、课题申报等环节加强联系,为我院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