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华贵饮品营销策划大赛开幕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69

为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活动中,我院于202141日下午在J3-101举行了华贵饮品营销策划大赛开幕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北华贵饮品董事长梅传龙及其他企业代表人员,我院副院长叶敏、营销系主任黄志璿、副主任邹远洋、营销系黄金火、周庆、邱红彬、刘胜华、戢芳、朱苗、袁微、李秀梅、余航等教师代表,及学生参赛者。

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此次讲座嘉宾——华贵饮品梅传龙董事长。据悉,梅董事长1989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1995年下海成立安心地板,经过20年的辛勤耕耘,把安心地板做到全国地板十大品牌,并于2016年再次创立了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一个愿天下人都能喝上好喝饮品,帮助大家一起实现梦想平台的公司。

随后,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梅董事长给在座的师生介绍了个人奋斗过程、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详细介绍华贵系列饮品(藕汁、莲汁、荷叶茶、荷叶咖啡等),帮助参赛团队提供营销思路。梅董事长的精彩演讲,给在座的参赛团队带来很多启迪,在夯实专业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创新思维,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主持人宣布华贵饮品营销策划大赛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