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签约暨营销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14


2021329日,我院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暨营销订单班正式签约仪式。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过近半年的筹划,围绕营销人才培养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开展“营销人才”订单班的合作,首批选拔的学生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也是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首次在高校开展订单班合作。

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饮料生产;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食品进出口一般项目:食用农产品零售;食用农产品批发;初级农产品收购;农副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为主的企业. 近年来企业发展势头迅猛, 产品在市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在开班现场,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大佐先生代表企业回顾了与我校合作的渊源,对订单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分别是人才、责任、担当、包容、共赢,希望订单班学员能够积极在校园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到企业中践行企业文化。我院书记曹礼和教授也对订单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不负众望,学有所得;第二是脚踏实地,学有所成;第三是成为榜样,展示经院风采。会上我院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这是我院与企业在供需对接和流程再造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尝试,进一步做实校企协同育人,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