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CAD校内培训及选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通讯员:孙可儿 摄影:田宇航)经过多日的线上线下培训,工程管理协会于4820:30J3-102举行CAD六校联赛的校内考核,为即将到来的CAD六校联赛选拔优秀队员代表学校参赛。此次考核共153人参与。本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协举办,学培部负责活动相关事宜。

报名培训有条不紊,高效认真

学培部干事于328日晚下班宣讲CAD六校联赛的比赛相关事宜,41日举行线下培训活动。在此次培训活动中,由学培部部长徐源歆为大家讲解CAD的一些基本操作,并给同学们充足的自主练习时间,学培部的干事们也在自由练习时间中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不仅如此,为保证此次培训质量,学培部通过录制培训视频供参赛同学线上学习。

考核正常举行,验收学习成果

48日晚举办CAD校内选拔考核。考核试卷分为AB两种类型,监考纪律严明,同学们用自己培训期间的所学,各显其能,认真应对各类的考题。

希望此次考核能为不久之后的CAD六校联赛选出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征战比赛的优秀队员。

 

同学们认真听培训内容

学培部干事们为同学答疑解惑

同学们认真完成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