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统学院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为了增强学院间团学组织交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进兄弟院系间感情。5月13日,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东大门举行素质联谊拓展活动,两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素拓以定向赛的方式开展,所有成员分成13个组,每组4人。由队长带领队员在校园内进行一环扣一环的任务,根据任务卡上的提示到达指定地点。要求同学们在任务过程中细心观察,不仅考验智慧也需要学会变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的队伍即获胜。

任务虽然设置得颇有难度,但每一组都齐心协力攻破难题。本次素拓的预估时间是三个小时,早有许多优秀的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就完成了任务。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按照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组还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整个过程十分轻松活跃,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