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四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通讯员 曹唯 摄影 李阿雨)4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四史”,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张偲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张偲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她表示,各个支部务必将工作落细落实,带动好党员形成凝聚力,并落实“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加强党总支与学院各团支部的联系。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春季发展对象名单讨论结果确定最终名单。张偲表示,各支部务必做好对落选同学的反馈、谈心谈话工作,主动联系被淘汰同学并说明原因。

会议还明确了建党100周年文创作品大赛相关工作对做好4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本月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