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4

一、活动主题

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

二、活动背景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三、活动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落实好现场交纳党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23615星期五下午15:00-17:30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副书记徐源歆撰写策划。

2.书记王欣撰写主持稿。

3.纪检委员程代新、宣传委员朱声倬、组织委员汪悦琳查找会议所需资料。

4.副书记周艳制作PPT

(二)活动开展

1.书记王欣主持会议。

2.宣传委员朱声倬负责拍照。

3.纪检委员程代新负责考勤。

(三)后期安排

1.书记王欣汇总并检查活动材料。

2.宣传委员朱声倬写会议总结。

3.组织委员汪悦琳整理会议资料。

七、活动流程

1.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宣布会议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组织委员汪悦琳公示支部党费上缴情况。

4.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扎实做好“两优一先”的表彰宣传,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相关精神,鼓励广大党员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优秀的良好氛围

5.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带领全体党员深刻把握认真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抓好《规定》传达学习,党支部要坚持先学习再填报,结合学校专题培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积极用好填报指南一本通等资料,抓好填报对象的学习培训,要加强对易错易漏情形的针对性提醒,把握重点对象,找准突出问题。

6.第三党支部第七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解决重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办实事项目梳理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检视整改。

7.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八、后期安排

1.整理打扫教室。

2.整理活动记录,总结经验与教训。

九、注意事项

1.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3.佩戴党员徽章,携带笔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本及学习记录本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徐源歆

二〇二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