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并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63

 

 日前,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河南洛阳召开。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经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由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牌,我院成功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我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以及段李杰副教授代表学院参会,从各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在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物流学会常任理事、我院冷凯君教授被聘为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段李杰老师和我院两名学生参与了“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校企见面会环节的交流。

 “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是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年度会议,也是我国物流界颇具有影响力的大会。自2008年以来,该会议已成功举办13届,推出了一批研究成果,促成了一批合作项目,成为同行业产学研对接的有效平台,备受企业界和各大学校、研究机构的关注。近年来,以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为平台物流学会推出了一系列的模式创新,如国家物流政策专家解读以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等,把校企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