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做,敢于担当——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刘黄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168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武汉开展工作指导,习总书记对汉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广大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六个力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员同志们努力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为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6月14号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的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 “‘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什么是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为什么要提升服务力、发展推动力,怎么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问题自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参加此次会议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要树立基层服务意识。对于每个党员来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要搭好师生之桥、建好服务之家。让广大的同学能够和我们党员坦诚相待地交流思想,切切实实反应群众的问题,在个人无法解决的时候,及时的将问题向组织反应。这不光光体现了服务意识,还能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活力。在本科教学评估之际,党支部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在党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是直言不讳,深刻剖析,语言通俗易懂,指出的问题更是直截了当。有的同志结合自己平时班委、团委、学生干部时的经验,更加切合的从不同角度谈服务,谈发展。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思考,认真记录,这既是党员自我提高的一次实践,也是个人修养的一次锻炼。我认为,一个人甚至一个团体只有通过多次的思想洗礼,才能更好地履行自身的义务,并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更感受到了支部成员思想交流迸发出的火花。我决心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克服不足,磨炼意志品质,提升个人修养,谦逊低调、尽责担当,为经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刘黄傲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