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高校“支部好案例”展评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通讯员龚商)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审获奖情况的通报》(鄂高工委函〔2018〕11号),公布了全省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审结果。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的《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核心,打造一心一翼支部党建品牌》荣获湖北省高校工委“支部好案例”二等奖。

据悉,自 2017年 11月在全省高校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以下简称“三好”)展评活动以来,各高校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总结提炼党支部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指导各级党组织书记提高党课授课质量,进一步放大党员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共制作播出作品 2458个,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优秀作品 886个,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近期,省委高校工委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出支部好案例 100个,书记好党课 100个,党员好故事 107个。

对本次三好展评活动的获奖作品,省委高校工委将汇编印发全省高校,并在湖北高校思政网上集中展播,在湖北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杂志上刊发。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报送省委组织部参加全国、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推荐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播出,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各高校要将获奖作品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作为党员干部培训活动的案例教材,通过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学习;充分发挥校报校刊、广播、电视台和手机客户端的作用,定期宣传推送,营造广大干部师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