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467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萱 摄影 张润平)6月29日,我院在群贤楼412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学院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来自不同班级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长戴化勇、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党委副书记肖家杰、人力资源系支部书记袁声莉、辅导员周珊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分类培养、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学科竞赛、班主任工作、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戴化勇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校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社会的大舞台上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传承经院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且行且珍惜,努力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与毕业生交流


毕业生畅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