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李若云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628

先锋简介李若云,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1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奖学金类

1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6学年,工商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

22016-2017学年,湖北经济学院校辩论队教练

学科竞赛类

1、湖北省营销策划挑战赛三等奖

2、湖北经济学院营销挑战赛亚军

3、湖北经济学院商务谈判大赛季军

社会实践类

120159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三等奖

220167月,保利地产清能西海岸项目助理

320173月,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出国留学部实习负责人

兴趣特长类

1、世界华语辩论赛湖北赛区亚军

2、湖北经济学院三院合办新生杯冠军

3、湖北经济学院百辩生活冠军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李若云:我认为这三者其实并不一定冲突,关于时间管理理论有个重要的观念叫四象限理论我十分认同,要根据紧急/重要的程度来进行时间的分配安排,至于中间这个度则需要自己去把握。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李若云:心态稳,不崩,困难和挑战都是难免的,但能力的提升就是在一次次克服它们的过程中实现的,不能虚,正面刚,能够自己做到的就想办法去做到,凭借自己的力量无法做到的话就寻求朋友同学师长的帮助,怎么都无法做到,放弃也不可耻。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李若云:一种荣耀,一份责任,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寄语

我们与世界相遇,我们与世界相蚀,我们必不辱使命,得以与众生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