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连国番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416

先锋简介连国番,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2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团干。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6学年,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22016-2017学年,担任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栎一党员服务站副站长。

学科竞赛类

1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挑战赛一等奖。

社会实践类

1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三等奖;

22017年中海地产销售助理;

32018年科沃斯集团管培生。

科研创新类

1、参与科研立项《互联网时代电商发展问题及对策研究》项目,科研论文在《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发表。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连国番:分清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该做什么的时候就认真去做,好好学习,认真工作,自在生活,设立一个界限,不要让这些因素老是互相影响。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是如何应对的呢?

连国番:迎难而上,努力去解决困难,如果用尽办法还是无能为力,只能说明自己的能力确实没有达到,或是方向一开始就错了,但只要努力过了起码不会后悔。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连国番:我认为学生党员应该更多的表现在“先锋”两个字上,处处争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承担责任,要有所担当,发扬先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