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乐云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454

先锋简介乐云,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410月。2016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6—2017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奖学金类

12016—2017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6—2017年度班级副班长。

学科竞赛类

1、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优胜奖;

2、湖北省长江商报社校级一等奖。

社会实践类

120179月在世纪冠华实习获最佳实习标兵称号;

220184月至今在猿辅导担任初中数学辅导老师,业务前三名,优秀个人光荣称号。

科研创新类

1、参与科研立项。

公益服务类

1201610月,参与校青年打扫办公室志愿服务活动;

22016年年11月,参与校青年志愿清洗眼镜活动。

兴趣特长类

1、在2016年度书韵飘香、阅读成长中图书分享会中荣获一等奖。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乐云:大一时的自己也懵懂过迷惘过,但在确定自己的目标后,就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涯做了详细的规划。凡事要提前准备”,“不同阶段做不同事,并努力把事情做好。在加入党支部以来每一天都特别充实,晨跑、下寝室、党员活动、上党课写思想汇报等等,每一天都忙碌而充实着,时间只要自己愿意挤,肯定是会有的,早上少睡一会,一有时间去图书馆充实一下自己,工作的事也都是有着时间节点,在经历的时候也是累并快乐着,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忆过往还是很充实!

小编:在大学五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乐云:困难肯定都是会遇到,就像我们遇到的数学题,可能当时不懂,有的人愿意选择继续听下去,结果豁然开朗,有的选择了放弃,结果什么都没有学到,我始终相信任何的努力和付出都会有价值,量变才能产生质的飞跃,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始终相信再走一步就离成功不远了,也是凭借这种精神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乐云: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是高悬在我们头顶的日月星辰,一是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高贵信仰!共产党员珍视自己的第一身份,关键是保持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守理想信念,恪尽第一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如此方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

   

寄语:

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能够在我们所处的地方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使共产党员的称号熠熠生辉!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