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274

     729日,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的湖北省复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的“啸天警犬”团队表现突出,取得了湖北省复赛金奖的好成绩。在730日的金奖排位赛中,“啸天警犬”团队位列90个金奖项目的第62位,他们凭借出色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力、创造力和激情。

   “啸天”警犬团队针对警犬行业的痛点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分析,提出了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该项目通过将北斗技术融入警犬警务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大大提高了警犬的作战能力,缓解了公安机关供需不平衡的矛盾,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这支优秀的团队在叶敏副院长、陈忠伟主任、向明教授和李秀梅博士带领下,由来自不同专业的大学生组成,他们在项目的不同方面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团队成员通过紧密的合作和充分的沟通,成功地将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融合,形成了一个有趣而富有创造力的团队。
    “
啸天”警犬团队在比赛中凭借着卓越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脱颖而出,是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创新精神的体现。他们勇于挑战传统观念,敢于尝试新的方法,通过不断的打磨,最终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的成绩证明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预祝“啸天”团队在下一步赛事中再获佳绩,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所在院系

赛道/组别

啸天警犬”—北斗卫星智能科技赋能的警犬行业引领者

贺声钰

叶敏、陈忠伟、向明、李秀梅

工商管理学院

高教主赛道/本科生成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