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00级0003班校友代表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0浏览次数:221


2023819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00级营销0003班校友返校参加毕业20周年交流活动,院长冷凯君教授、原营销0003班班主任、基建处处长周劲松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全体校友首先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香帅楼、学生宿舍、香帅楼、笃行楼等学习、生活基础设施及各类学术交流、实践实训场所,随后共同交流,回顾当年校园生活,并感概学校、学院近二十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结合各自毕业后的从业、升学经历,对目前专业建设、学院建设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交流过程中,院长冷凯君表示,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是可以随时依靠的港湾,学院将尽快建立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并在此基础上想尽一切办法,为全体校友提供力所能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上的帮助,也会在今后多组织校友论坛,将校友们在社会上的所见、所识及宝贵经验传授给在校师生,使学院各专业、学科的发展能够拓宽视野,更接地气,更符合当前社会发展之亟需,为将学院快速发展携手共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