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55

本网讯(通讯员:张月娇 摄影:佘欣芮)为更好地探索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工作内在规律,促进各部门成员进一步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届述职大会于20216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贺锴欣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9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是由团委、学生会的八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与答辩,述职大会的评委由团委学生会的四位主席团成员担任,在答辩环节中评委对每个述职部门进行提问并评分。

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创新成果、心得得失以及部门成员的所学所获。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完毕后所有部门成员上台进行述职答辩。在所有部门的述职与答辩全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每个部门进行最后的评分统计并公示了排名前四的部门。

除此以外,八个部门每四个一组,分为两组,在述职过程中分别进行了文艺表演。以唱歌、小剧场等多种形式表演了两首自己改编的曲目,通过在学生会这一年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基调的歌词,表达了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引起了在场学生会成员的情感共鸣。

本次述职大会排名前四名的部门如下:

第一名:秘书处

第二名:实践部

第三名:第二课堂

第四名:权益生活部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届述职大会既是对各部门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其意义在于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切实服务同学、真正发挥好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本次述职大会也有利于督促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

主席团成员为秘书处颁奖


主席团成员为实践部颁奖

主席团成员为第二课堂颁奖

主席团成员为权益生活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