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通讯员 曹唯 摄影 汪重印)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的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和义务,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63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采取线上同步直播形式,创新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答疑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讲,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助理胡子昂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教室内,大家整齐地重温入党誓词。

张偲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内各类规章制度、从业教育,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她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对待该项工作。她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流程,针对转接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张偲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要求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牢记青春使命,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在脚踏实地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唱响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激发作为的新时代强音,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同步直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