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专业实习 动员大会暨名企面对面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524

本网讯(通讯员:李婧雯 摄影:李斯佳 胡博航)202171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1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名企面对面活动J3-101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提升对专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提供名优企业实习机会。副院长叶敏出席活动并致辞,腾讯教育、博大投资控股集团、联邦快递、万科祥盈、招商蛇口、前程无忧、高顿教育等名优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面对面活动。

叶院长从暑期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出发,为同学们讲述暑期实习方案及其现实意义。她从专业实习总体任务与目标、专业实习的形式专业实习内容、时间分配实习要求成绩评定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暑期实习方案。随后又指出,暑期实习是同学们从校园走向企业、进入社会的重要环节,通过暑期实习不仅能学到实践知识,同时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能够更加熟悉工作、了解企业,为日后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叶老师要求大家要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抓住机会锻炼、提升自我。

随后,受邀参加名企面对面的企业代表,逐一上台介绍各自企业概况、实习岗位配置、工作要求、公司福利、人才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在分会场进行了简历筛选和面试等环节,现场敲定实习录用人员。宣讲期间穿插了两轮有奖问答互动,围绕建党百年、经院校训、中国空间站名称等问题展开。

本次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名企面对面活动成功由我院和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共同举办,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省内优质就业机会。通过集中组织名优企业与有意参加实习的学生互动双选的方式推动活动的开展,通过现场面试即可获得实习offer,实习期间表现良好更有机会拿到转正资格深受同学们的赞扬和追捧。


动员会现场

企业代表宣讲

企业代表宣讲

企业代表宣讲

企业面试

企业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