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康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865


714上午,我院叶敏副院长、李勇副书记、市场营销系黄金火教授、工商管理系向明教授、钱玲副教授一行赴湖北康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企”)考察调研。湖北康企CEO兰宾峰、经理赵新红、陈晓灿、卓洪波、闵振全程陪同与接待。

首先,陈晓灿介绍康企是一家以“为亿万家庭带去美好的幸福生活”为使命的研、产、销一体化高科技医疗企业,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及机构开展合作,从事康复医疗设备和健康食品的开发、生产和经营,产品涉及物理治疗、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在大健康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康企发展较快,对人才需求较大。

随后,李勇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建议企业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岗前培训体系,打造品牌形象,导入企业文化,提升学生的认同感。通过沟通协作,共促发展双赢。兰宾峰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紧握大学生成长的接力棒,共同构建“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创新体系。最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此次与康企公司和合作,有助于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构建产学融合的教学模式,进一步将实践实验教学落到实处,有力推动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工商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