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4月19日)——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309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4月19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群贤楼124号,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二十余家子公司,行业覆盖: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电信运营;软件开发;动漫新媒体;智能化系统集成等产业。集团人员规模超千人。从成立至今,百捷始终以“成就客户,成长自我”为宗旨;以“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化一站式服务”为使命。在“诚信、创新、沟通、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导下,百捷致力于发掘企业潜在价值,引领华中营销潮流,成为湖北众多企业家心目中专家级可依赖的多元化服务提供商。
武汉百捷集团的成立,标志着百捷已步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各类资源将得到更加合理的统筹调配,百捷也将着力于科技创新、品牌提升、结构优化、拓展市场,实施跨行业、跨区域、多元化、集团化的市场经营战略,为华中地区经济腾飞续写新的篇章!
百捷科技园 
百捷科技园坐落于美丽富饶的藏龙岛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面积51亩,建筑面积85000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由武汉百捷集团旗下的武汉盛世百捷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期工程2012年底投入使用。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信息化服务产业园,并建立五个中心和一个总部:百度湖北营销服务中心;湖北中小企业信息服务中心;湖北电子商务中心;系统集成工程及软件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动漫产业中心和百捷集团总部。
纷享逍客
 纷享科技是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新起之秀(明星公司),作为企业级市场的领军者,纷享不管是在融资还是市场方面,都让是外界刮目相看。2014年7月完成由北极光领头的B轮融资,同年11月完成由DCM领投5千万美金的C轮,2015年6月完成D轮融资(以一年之内完成B、C、D三轮融资的速度震惊了互联网市场),目前团队在全国有12000多名从业者。
  武汉云享创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百捷集团唯一一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子公司,是纷享科技综合实力最强的产品运营商,公司位于百捷大厦12楼。
纷享团队:
CEO罗旭是新京报前常务副总裁
总裁杨斌更是传媒业传奇人物也是网易公司前副总裁、
COO李全良自己创业之前是三星(中国)亚太项目总负责人,
原CTO刘晨(现纷享子公司“客脉”联席CEO)前北方银证软件开发公司研发骨干
现任CTO林松腾讯研发管理部原总经理、搜索业务线产品及研发总经理
研发中心成员来自微软、腾讯、阿里、新浪微博、360、百度、飞信、高德、三星、优酷等,占比达40%以上 
纷享文化:
纷享一家开放、透明、公平的互联网公司,是可以承载梦想和发展诉求的职业舞台,我们非常有幸能够招募到和我们一样优秀的伙伴,来创造一份特别的事业,我们想做一个让自己骄傲的产品。这里有最好的平台、最夯的产品、最牛的团队、在最好的时机邀请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一、(3000底薪+奖金+提成)市场运营-销售经理(武汉)(招聘3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对接公司企业级客户资源的转化;
2、负责公司新客户的开发;
3、积极学习拓展行业知识,加强自身专业程度。
任职要求:
1、积极阳光,渴望提升自己,有较为清晰的短期目标。
2、表达能力较好,形象气质佳。
3、有互联网,传统办公软件,移动办公软件销售经验优先录取。
大区内部会有销售岗位细分,每季度会进行绩效面谈,根据员工意愿确定具体岗位,尊重、珍惜、培养、成就每一位伙伴!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3000,浮动底薪3000--6000,提成15%--17%,月度奖、季度奖

二、市场运营-服务经理(3000底薪+提成+奖金)(武汉)(招聘10人)
岗位描述:
1、负责纷享销客在武汉的推广和销售,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完成推广任务和销售目标,抢占武汉市场。
2、根据客户行业和客户需求制定落地方案,熟悉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3、负责产品咨询和售后服务,搞好客情关系,引导客户最大化使用公司产品。
任职资格:
1、喜欢钱,并且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想拿销冠、追求荣誉的优先
2、口齿伶俐,头脑灵活。
3、你必须是有想法,有激情,敢想敢拼,雷厉风行的,我们要的是一只战斗力强的团队
4、帅哥,美女绝对加分,拒绝矜持
薪资待遇:
高于市场价20%的水平,3000底薪+高提成+高奖金

三、电话/网络销售专员(3000底薪+提成+奖金)(武汉)(招聘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对接公司企业级客户资源的转化;
2、通过公司资源挖掘和开发新客户;
3、积极学习拓展行业知识,加强自身专业程度。
任职要求:
1、积极阳光,渴望提升自己,有较为清晰的短期目标;
2、表达能力较好,形象气质佳。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3000,浮动底薪3000--6000,提成6%--17%,月度奖、季度奖 

四、大客户经理/OS(面销,无需开发客户,6k--10k)(招聘10人)
岗位职责:
1、无需开发客户,对接资源进行专门销售;
2、学习和积累行业知识。
任职要求:
1、积极阳光,渴望提升自己,有较为清晰的短期目标
2、表达能力较好,形象气质佳


联系人:黄文平
联系电话:027-67801925 
企业邮箱:fx-hr@baijiegroup.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百捷大厦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