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成果获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近日,湖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布,我校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两年评选一次。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12年启动,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09年至2010年期间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进行评选。经过初评、终评及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207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130项。

  我校首次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实现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研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基于和谐思维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机理及对策研究(系列论文)》  鲍升华 李巍 陈昀 戴化勇 陈金波(工商管理学院)

  二等奖:
  《中国村镇银行发展的长效机制研究》  吴少新 许传华 张国亮 徐慧玲(金融学院)

  三等奖:
  《湖北水资源保护研究(系列论文)》  吕忠梅 邱秋 张晓京(法学院)

  《资本结构与企业价值研究(系列论文)》  谈多娇(会计学院)

  《许可执行之诉:强制执行程序中当事人适格之救济》  陈娴灵(法学院)

  另:陈戈寒副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梅珍生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合作申报的《道家政治哲学研究》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