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丹—2018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94

一、公司简介: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以蛋制品加工为主,融种蛋禽养殖、饲料加工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农业部蛋品重点实验室、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公司主导产品有皮蛋、咸蛋、保洁蛋、蛋黄、红喜茶叶蛋系列、醋蛋液、香椿鸟(松鸡)等7大系列产品。牵头起草《皮蛋》国家标准,参与制订《蛋制品生产管理规范》,制订《咸蛋黄》行业标准,《保洁蛋》、《咸蛋》、《咸蛋黄》地方标准。

公司在武汉和安陆分别设有工业园,全国有40个办事处,产品进入10000多家超市,是肯德基、麦当劳的鸭皮蛋和保洁鸡蛋供应商,并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位。

二、目的: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前融入岗位。

三、实习岗位(2019届应届生):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电商客服

10

本科

专业不限

武汉

2

人事专员

5

本科

专业不限

武汉

3

美工设计

3

本科

设计相关专业

武汉

  

  

  

  

  

  

四、实习期:

1、往返交通费由湖北神丹公司承担;

2、免费提供住宿及公司工作餐;

3、提供1800/月实习补助;

4、实习结束,通过公司评估的实习生可享有在我司继续实习、工作的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婷15926367408(含微信)

一次积累实践经验、丰富职业体验的绝好机会!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