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25

一、活动主题

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及支部新成员欢迎会

二、活动背景

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有“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爱校意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思考,勇于担当。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三、活动意义

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探讨如何将“怀爱校心和践荣校行”落实到实践中。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即: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基层党组织要如何联系实际,在日常生活照体现出来?基层党组织的具体行为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1891314:00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 书记王亚昆负责写策划、做PPT、找好学习视频,并提前发出策划让大家对会议内容有所了解;

2. 组织委员周丹娜提前布置会场;

3. 宣传委员陈国维提前通知每位党员佩戴好党牌准时参加会议。

(二)现场安排

1. 书记王亚昆负责现场拍照;

2. 宣传委员陈国维记录会议内容;

3. 组织委员周丹娜负责签到。

(三)后期安排

1.书记助理王苑蒨汇总并检查会议材料;

2.组织委员助理程琼整理会议记录;

3.宣传委员助理周梦婷撰写会议总结。

七、活动流程

1.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2.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3.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党徽党牌,就支部新成员周梦婷等9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

4.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9名新成员依次自我介绍。

5. 经自我举荐和民主讨论,推举王苑蒨、周梦婷、程琼同志为支部委员助理。

6.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八、后期安排

1. 整理打扫教室;

2. 整理会议记录,总结经验教训。

九、注意事项

1. 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 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3、一定要记得佩戴党员徽章党牌。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周梦婷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