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91

913日星期四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1-309召开了9月份党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杰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王杰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落实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五项: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阅读党章,并分享学习心得及体会。

就此次生活会的主题,冯贵菊同志首先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与此同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指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她认为经院份子,身肩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党员,应身体力行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己为人民服务,为周遭同学服务。

刘黄傲同志表示,勇担经院重任,应从我做起,加强自我修养,鼓励新生入党。党员同志应自觉宣传学校优秀校风,展现经院面貌。为此他谈到了要有“五个心”,即责任心、进取心、包容心、危机心、敬畏心。再者他提到了经院发展的三个目标:申报多个硕士点、改名为“大学”、培养省级一流学科而奋斗。最后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了解作为党员应有的担当,党员同志要做到“以学校为荣,学校以我为荣”,要有政治担当,以自身影响新人。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王杰同志在总结与会党员观点的基础上提出:“党员同志要严肃组织纪律,依制度办理请假手续,不能无故迟到早退,开会前准备好发言材料,期间认真倾听,仔细阅读通知。本次会议发言内容不够具体,应注重自身实际。”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

  

  

  

  

  

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方小姣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