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50

913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桔二党员服务站召开了9月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晓蒙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5名,实到15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四项,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党章;

会议第五项,全体成员一起学习参考链接中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结合我校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逐个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

黄莹说到,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经院。

刘海霞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我们应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周亚芳说到,在学习讲话后倍感鼓舞,认识到人民群众力量的伟大。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我们应该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让奋斗精神照亮新时代的前行之路,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这是伟大团结精神的磅礴力量。

会议第六项,谢晓蒙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IMG_20180913_123140

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龚义枫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