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蔡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87

20189月学校迎来了大一新生,党员迎新以及下寝工作也同时开展。本次是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支部成员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集中交纳党费。

在以上基础上,会议过程中,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贯彻组织路线,从严管党治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作为党员,我们更加应该起好先锋带头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

学习完相关文件,我们集中分析了下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相关改进措施。根据党总支下发的下寝分工表,支部成员按时下到负责寝室,与新生进行交流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食堂等基础设施的位置,学校的师资力量,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印象。再者,我们关心新生的军训情况,给他们加油打气,以饱满的热情度过这个阶段。在军训过程中,也是与同学熟悉的一个过程,希望新生们能够想清楚自己未来的规划,包括是否竞选班委以及加入什么社团等等。帮助新生减轻陌生感,增加归属感,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满自信地走进开启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最后,我们对迎新工作做了总结,各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迎新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形象,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我们会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友爱的精神,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蔡莲

O一八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