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10月“相约经院”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241

  宣传板

  现场游戏

  10月23日,工商Q1241班在教二102举办了以“相约经院”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为创新形式、加深体会,工商Q1241班采取了大一、大二合办的方式,使得第一次举办团组织生活的大一新生的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开始时,先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家都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在做游戏的过程中国,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主持人讲游戏规则,生怕自己做错会被淘汰。他们都希望可以在台上表现突出,将欢声笑语带给观看的同学,同时也想让自己在游戏中提升自己,让大家一起获取快乐,现场氛围十分和谐。

  本次团组织生活结合大一新生刚入校的心情拟定“相约经院”的主题,意在宣传相约经院,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快乐的环境中成长自己,在自由的天空自由翱翔;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历练自己,在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中相亲相爱,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工商Q1241班的班委在活动开始前积极布置会场,使活动顺利进行,是非常有特色的班级之一。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