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展现团员风采,歌唱伟大祖国——营销Q0941班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30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庆林)10月29日晚上6:30,市场营销Q0941班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的指导和Q0941班委的组织策划下,在J2-112开展以“伟大祖国好”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活动主持人为张谛、罗静。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各成员积极参与,表现了团员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员对祖国的热爱。
    班级各成员及邀请嘉宾首先共同演唱了青年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昂的旋律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用真诚的微笑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表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之后,团体寝室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那歌声深深感染了全体同学们。在歌曲结束时,全体同学不约而同的以敬礼的方式表达了班级全体团员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活动进行中,团支部书记韩蜜作了讲话。她强调,本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各团员的凝聚力,推进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和道德建设。然后班长覃芳妮作了以《王者归来》为题的演讲,她以铿锵的语调,以高昂的激情歌颂了祖国60年的发展,并期待团员们团结一致、努力学习,期待伟大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活动接近尾声时,全体团员和邀请嘉宾观看了庆祝祖国60周年的纪念短片,以此增强全体团员的国家荣誉感,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主持人表示,营销Q0941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希望每一位团员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从而共同建设高素质的营销一班,共同彰显营销一班的青春风采,并用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各自的智慧与力量。营销Q0941班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