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杯】“争分夺秒,超越极限”——记工商管理学院2010“腾龙杯”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3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丹丹  摄影 王文锦)20101112星期五中午1时,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腾龙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

决赛开始,由啦啦队进行啦啦操表演。金色和红色的彩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活力的舞步踏着青春的节拍,散发无限活力与热情。正式比赛还未开始,气氛已经很热烈。参加此次比赛的分别是身着白色队服的人力Q0941班和身着黑色队服的营销Q0841班。

110分许,决赛正式开始。首先是人力Q0941班的同学抢到第一个球,一记助攻三步上篮,2分收入囊中。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比拼比较平和,双方球队的啦啦队都奋力为自己所在班级加油呐喊。最终以108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人力Q0941班暂时领先。稍作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现场气氛就再次热烈起来,营销Q0841班稍作调整,注重配合,将比分扳为20比平。人力Q0941班也不落后,第二节比赛以2520结束。此时赛场上的队员们早已挥汗如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热烈、激情是此时球场上最好的诠释。第三节比赛双方依然以进攻为主,其间打出很多漂亮的配合,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营销Q0841班加快进攻步伐,一罚球将比分赶为46平,随后反超。人力Q0941班也不甘落后。双方在比分上一直相持不下。第四节比赛,比分继续交替上升,比赛更加激烈,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气氛异常紧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围观者。营销Q0841班越赛越有激情,逐步领先。最后,营销Q0841班以6153的成绩获得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颁发“腾龙杯”篮球联赛前三名、“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最佳裁判”、“优秀啦啦队”、“最佳精神文明球队”等奖项。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0“腾龙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前三甲

                   

                         最佳裁判

                   

                       啦啦操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