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杯】工商管理学院腾龙杯赛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19

【腾龙杯赛】:激情飞扬,尽显青春活力

--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腾龙杯”篮球赛开幕式记实

本网讯(通讯员万芳 摄影 苏振军)2010年10月22日下午100,工商管理学院“腾龙杯”篮球赛在东区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到大三各班篮球队在开幕式后的正式比赛中展开激烈对决。赛场上围满了前来观战的学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开幕式前首先进行了“三分王”的预选赛,一部分选手在激烈的角逐后进入“三分王”决赛的争夺中。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发表讲话。老师表示希望比赛可以增进比赛的各个班级的联系,并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期待。

正式比赛之前是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各班的啦啦操表演,挥舞着各色彩带的队员们用整齐的动作展现着她们的自信与激情,用洋溢着微笑的面庞表达着对运动的喜爱和支持。接着是争夺“三分王”决赛,又一场激烈的比拼后,工商Q1042班同学高蒙正取得“三分王”称号。

开幕式后,篮球比赛正式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大一大二大三各班预定赛场上展开,四场比赛同时进行,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事还将继续,啦啦操比赛的评比结果也将在闭幕式上公布,更多精彩赛事,期待你的关注,也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