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设计】“梦的起点,家的回归”——工商学院2010—2011寝室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9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通讯员 段自珍)1118 日晚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本年度参加寝室设计大赛的寝室进行了初赛评选,评选中设计独特、别具风采的寝室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院生活部的组织下,由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组成的两个评委团分别走进了桔二、桔六、栎二的各参赛寝室。各评委结合寝室卫生状况,从寝室设计、主题讲解、风采展示三方面对各寝室予以了客观公正的打分。期间各寝室匠心独运的设计、惟妙惟肖的手工制作、美妙动听的歌声及其他形式新颖的节目让现场的评委们惊叹不已。初赛环节在各参赛寝室的积极配合下,历经一个半小时后顺利结束。

在此,生活部部长杨亚呼吁:“梦的起点,家的回归,寝室是我家,用我手妆我家,爱寝室爱我家。” 让我们一起期待通过初赛的寝室在校级评比中更加出色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