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学院举行2009级新生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 贾亚亚)运动是一种时尚,快乐与之相随。2009年11月21日早晨9点,在桔6楼下,聚集了一大批乒乓球爱好者,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阻挡不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大家都为乒乓球选拔赛积极的准备着。此次活动由乒乓球协会举办,参加活动的是热爱乒乓球运动的2009级新生。
    活动前,许多同学提前到达,自带球拍开始练习,为参赛做准备。比赛分为两大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然后又通过抽签的方式将男生和女生分别分为6个小组,每组3到5人。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每组的每位成员都必须和其他成员进行比赛,然后从每组中选出最强的两个晋级。
    首先抽签的是男生组,每个男生抽签之后到指定的乒乓球台边进行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异常激烈。每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都拥有很高的球技和心理素质,在赛场上镇定自若,挥洒自如。大家都运用多种打球技术,如:扣杀、旋球、打对角等,而且是该出手时绝对不手软。
    接下来参赛的是女生组,巾帼不让须眉,女生表现也相当出色。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毫不逊色于男生。
    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成功晋级,有的则落选。然而很多同学都是以参与为主,快乐为先的态度参加的。虽然没被选上,但对乒乓球的热爱依旧。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为目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