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部门介绍—生活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105

    每年的六月份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2013的六月也不例外,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我们做了一件特殊的事情,那就是每年一度的优秀部门评选活动。今年和往年一样,大致分为两个环节:(1)部门日常量化考核大比拼、(2)部门答辩环节。历经数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生活部取得了优秀部门的荣誉称号。

    生活部,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切身维护学生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权益的部门,其部门职责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全院学生的寝室卫生检查

   2:负责卫生包干区的相关事宜

   3:贫困生资助的相关事宜

   4:协助其他部门工作

   5:负责女生节举办及后续工作

    在2013年中,生活部的部门日常工作完成的非常优秀,其中,生活部成功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的活动,还有女生节的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举行,不仅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的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风采。除此之外,生活部还于学年底召开了表彰大会,公示了这一年的寝室卫生检查成绩,以及校文明寝室的评选结果。

    除在工作中表现优秀之外,生活部还是一个注重部门文化的部门。在生活部,你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爱,在这里,生活部崇尚的是团结,互助,大家相互之间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生活部一直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为院的广大学生着想,为营造出一个和谐友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