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拼搏,青春飞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丹丹 摄影 王文锦)2011331日中午130分,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商英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车纯贤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亚,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车纯贤老师在开幕式上讲到:生命在于运动,而在这生命之初的春天更是运动的大好时节。羽毛球联赛的举办不仅可以使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是同学之间交流和沟通感情的好机会。从体育部了解到,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的热情很高,积极踊跃报名,并希望同学们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下进行本次比赛。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璐宣布本次比赛开始。当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是男女单打比赛。在参赛运动员比赛的期间,众多同学们为他们加油鼓劲。而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其他场地认真练习,现场运动气氛浓烈,同学们情绪高昂。

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年级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