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跃动的青春符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68

——记2013年工商管理学院BAB啦啦队

    2013年10月24日,湖北经济学院秋季运动会暨校啦啦操比赛,在西区操场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比赛由校文艺部主办,我院和另外16个院系的啦啦队参加。工商管理学院BAB啦啦队代表我院进行比赛,获得了全校的瞩目。比赛开始,17个院系啦啦队根据事先准备好的抽签顺序,依次按照顺序入场准备表演。在此前的一个月中,BAB啦啦队的成员们不辞辛苦努力排练终于在决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表演中,拉拉队员们舞姿优美,动作标准,积极活泼,阳光向上,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一篇掌声和喝彩。同时由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同学组成的规模庞大的助威团,也是激情十足,口号洪亮,整齐一致,呈现了昂扬向上的面貌。图:啦啦队照片 比赛最后,工商管理学院BAB啦啦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筹备了月余的啦啦操比赛精彩落幕,为大家的努力画下了完美的句点。这个结果不止是啦啦队员努力的回报,更代表了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成功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