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兔杯”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140

    本网迅(通讯员 鲁亚琳 摄影 李俊强 殷玥)2013年11月23日18:30,“巴兔杯”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出席比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副书记王华,副院长陈新武、戴化勇,办公室主任张奎,市场营销系李亚林以及靳洪、周庆、陆榕等老师。

    首先,王红教授为比赛做指导讲话,她指出:“本次的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因为巴兔服饰的加入,已经从理论突破为实践,更加具有商务谈判实战的特色”。

    随后,市场营销系老师们又对选手们进行了赛前指导,为同学们指出比赛性质及内容,同时指出赛中注意事项。最后,也祝福各参赛队伍赛出自己真水平。

    至此,“巴兔杯”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模拟商务谈判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平台。同时,也为工商管理学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工商管理学院会凯歌前行,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