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腔北调 唇枪舌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52

-------三院合办第三届“金鹰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3年11月10号晚7点半,第三届“金鹰杯”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这一届的精英杯赛事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国际贸易学院辩论队、工商管理学院辩论队三院合办。比赛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副书记王华等。担任比赛主持人的是工商管理辩论队队长张雷,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与工商管理辩论队。比赛开始由副书记王华教授为大赛致辞。三分钟后,比赛正式进入,两队开始了火热的交锋,经过五个环节的对抗、耗时一个小时的比赛,两队比赛结束。大会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获得第四届“金鹰杯”辩论赛冠军的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而我院的喻子豪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本届辩论赛中,我院获得了亚军与季军的荣誉。通过这届的“金鹰杯”辩论赛,极大地开阔才赛选手的思维,锻炼辩者的口头表达能力,查找资料的能力,搜索的能力,统筹分析的能力等,让辩者开动脑筋,从多方面去考虑问题,发散思维。同时,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工商管理学院的辩论之风有更加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