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悦力劳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460

    一、单位简介武汉悦力劳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劳务派遣、劳务分包、劳务出口、劳务咨询、劳务用工管理、社保代缴等业务,竭诚为大型工程施工企业、中央企业提供劳务服务。公司整合过去多年在不同行业人力资源之专业服务经验,融合中西方不同文化的管理精髓,结合企业本身特质,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本着“诚信、务实、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专业团队,通过持续创新、专业运作和精细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追求客户、人才、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募对象】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招募岗位】人事实习生,工作地点在光谷总部国际。

【招募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 学习成绩优秀,取得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证书的优先考虑。

【实习补贴】公司将给予实习生每月1200元生活补贴,另外给予过节费及奖金

【招募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

【实习安排】实习时间自2015年9月中旬开始。正常工作日,节假日休息。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实习表现优秀,能够胜任人事岗位工作,公司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成为公司正式职工(月工资4500左右)。

【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yuelihr@163.com 。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袁畅联系方式:027-87677330

联系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58号光谷总部国际2栋1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