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589

320晚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2-202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助理蒋光红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 29人,实到12 人。第三党支部大四党员共17名,因在外地实习无法赶回,故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蒋光红宣布会议开始,并带领大家学习《纲要》中 “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健全现代市场体系”这三章内容。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都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努力成为国家经济发展需要的特有人才。

会议第二项,武文杰分享学习心得。她说,虽然我国高等教育的普及率不断提高,但仍存在地区差异,东西部高等教育普及率不平衡,高等教育培养的人才与当前国内产业结构不匹配。青年大学生应想方设法在各自领域有所建树,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扬实干精神,推动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会议第三项,蒋光红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发展和工作进行展望,对于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接受以及党组织关系的排查工作,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武文杰同志发言

 

解读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