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师生齐上阵,以心迎新显担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慧 摄影 颜家欣)99日上午7时起,工商管理学院新生陆续到校,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学生党总支联合院团委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新生报到工作,院领导班子现场指导和组织迎新工作学院辅导员、9名党员、6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与。

校内,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在桔二、栎一、中兴广场片区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和住宿处,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和办理入住、完成报到手续,为新生们解答疑惑,有效地促进各项入学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外,在武昌火车站站点,党员志愿者一大早就等候在服务点,举着湖北经济学院立牌迎接出站口的经院新生,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到了上午十时,中兴广场工商管理学院点位出现温暖的一幕。这一天,对于物流管理2341班新生马世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他在报到当天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付宏、党委常委许传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党委书记车纯贤以及学院辅导员共同为马世杰同学庆祝了生日并送上开学祝福

报到期间,院领导、辅导员深入新生寝室慰问,密切跟进迎新工作进展,看望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学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敢于迈向人生新阶段点赞,同时引导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环境

本次迎新工作在新生和家长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赞许中圆满结束学生党员以真心服务新生,用微笑温暖新生,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工商大家庭

校、院领导共同为新生庆祝生日

院长冷凯君、院党委书记车纯贤与学生交流

学生党员为新生指路

学生党员为新生搬行李

学生党员在武昌火车站迎新

迎新志愿者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在学院标牌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