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8浏览次数:388

      6月2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学院有关领导、129名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邓志华致词,他讲述了宣誓的重大意义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宣读了2005年度工商管理学院11名学生优秀党员名单。在欢快和谐的进行曲中,工商学院分党委唐新跃书记和邓志华副书记分别给这11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庄严鲜艳的党旗下,我院129名预备党员怀着激动而诚挚的心情宣读誓词,那声音回荡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也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宣誓以后,唐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告诫每一位预备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在党旗下宣读的誓言,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无愧于党员的称号。他还特别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学生党员要做诚信考试、反对舞弊的模范,毕业生党员则要做到文明离校,为在校的同学树立好榜样。他号召每一名党员都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85周年生日的祝贺。
       最后,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四个方面表示了自已的决心,并倡议每一名同学要用“八荣八耻”规范自已行为,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