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10年年会暨服务贸易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56

    12月4日,由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10年年会暨服务贸易论坛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来自省社科联、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二十多家单位和部门的90余名专家、教授及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工商管理学院陈新武、张曙红、袁声莉等十余名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其中袁声莉教授在大会作了题为《低碳时代商务人才开发战略与政策》的专题发言。参会教师们与大会专家学者就湖北服务贸易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湖北服务贸易发展迅速,成为促进湖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形势下,湖北服务贸易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学会应集中力量,加强理论研究及应用对策研究,为湖北服务贸易建言献策,推动湖北服务贸易又好又快发展。
 

图为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