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开拓进取 为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40

 

会议现场

戴化勇作学院工作报告

杨宏斌作工会工作报告

赵玮作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选举计票

 本网讯(通讯员 鲁亚琳 摄影 徐童)326,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上,院长戴化勇作了《改革创新 开拓进取 为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我院2014年主要工作。一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总体工作目标,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戴化勇指出2015年要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工作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大力推进试点学院建设,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锐意改革、内涵发展,努力推进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戴化勇强调,2015年要做好6项主要工作,一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二是以试点学院建设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以科研创新为重点,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四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五是以学风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六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杨宏斌代表院工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说,我院2015年工会工作的主要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群众意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主动深入群众,履行工会职能,研究新时期工会新情况、新问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促使我院试点学院改革、做实院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宏斌在《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中对工商管理学院学校预算经费收支情况、学院创收经费收支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院工会委员赵玮向会员报告了学院2014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全体教职工分3组审议和讨论了报告,小组代表分别并就教职工讨论意见在会上集中汇报发言。

    大会还进行学院工会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杨宏斌全票当选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