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池丽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3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417日上午,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池丽华副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学习。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汪奇志,院长戴化勇、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陈黎及各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院长戴化勇主持。

  座谈会上,戴化勇从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省级重点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定位。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包括请企业家进课堂、学生专业实习方、第二课堂以及中百实践教育基地等。

  陈黎和汪奇志分别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和我校2014年新版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

  池丽华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同时也希望两所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池丽华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决策行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