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邓明然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52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42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经济管理学院邓明然院长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学习。院长戴化勇、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李亚林、副院长陈黎参加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院长戴化勇主持。

  座谈会上,戴化勇从师资引进、办学层次,学科平台、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现阶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我校2014培养方案改革和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包括学生专业实习方案、第二课堂以及中百实践教育基地等。

  邓明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营销系系主任重点介绍了特色专业市场营销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同时也希望两所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邓明然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决策行为实验室。